Tuesday, March 18, 2008

18 Mar 2008 - 又一次敗興而返!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39%
2006年1月至2008年2月瀏覽人次:超過541,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2月瀏覽頁數:超過800,000


經過休息食藥,身體好多了;留了在家,仍是不停工作,分別只是沒有出門口罷!

昨天恒指21,084,盈富基金(2800)報$21.4,比正常高了$0.3,溢價源於未派股息及市場對恒市回升的憧憬。今天筆者下了$20.75的買盤,當上午恒指曾跌破20,600,但盈富基金(2800)卻企硬$20.9至$21(最低報$20.85),溢價再增加,筆者已心知不妙,結果就此反彈上去。

又一次敗興而返,筆者繼續堅守策略,真的入不到貨只可嘆市場與筆者作對,或許筆者訂下太保守的買入價罷!

筆者再為各股按市場情况做了最新估值(按此),看看有什麼質優大股值得買入,結果沒有得着!若果冇貨在手,現在是不錯的長線吸納位;但筆者因現貨(佔40%投資金額)平均價正於現貨位,進可攻退可守,暫不需做什麼。

恒指正式跌破22,500強大支持後,此位已成反彈阻力,而22,500至25,000將為蟹貨強大沽售區,除非有什麼石破天驚政策救次按危機於水火之中,下月內能見李兆基的27,000目標價真不容易!

後記

寫於3月19日開市前,美國減息0.75厘,預期之內,但起碼其他投資銀行有機倒閉的預測未落實,美股大升4%,今天港股應可一掃近日頹風,恒指有機升過千點,走回22,500上!筆者的入貨位又擦身而過,今次回穩,起碼大市可安穩個多兩個月!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e valuation.
That is great.

It seems you did not take the effect of different currency

Profits should be RMB and Shares price are HK$??!!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