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30 July 2008 - 「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現已陸續在商務、三聯及中華各分店推售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53%

筆者新書「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於香港書展推出後,現已陸續在商務、三聯及中華各分店推售,每本訂價HK$68,筆者所收到的所有版稅將捐作慈善用途!

今天途經書局,發現「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即用手機拍照留念!


筆者於香港書展留影


「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於家中留影


因筆者下週放假外遊,今週的工作堆積如山,有關「投資組合分配調動及風險管理」的進一步解說相信要留待週六日再談!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一個經濟亂局下的投資策略!

2008年6日23日之股評,有興趣重溫請按此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of your comments soon.

Unknown said...

Great!

Actually, I have bought one!

Anonymous said...

在書局看到了,恭喜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