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22 Oct 2016 - 「紅猴同學會」首次聚會 (18 Nov 2016)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及分享,請Like已有超過11,8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我會隨港股市場變遷而不斷為投資策略加入新元素,為了讓Homeblogger「紅猴課程」舊生也有機會了解如「立體九宮格」等最新的投資方法,所以決定成立「紅猴同學會」,定期舉辦聚會,藉近期港股個案加以闡釋,並會分享一些最新的投資機會。首度聚會(AA2L)已定於11月18日(Fri)下午7:30舉行,只限「紅猴課程」1.1、1.2、2.1或2.2的舊生參加,費用全免,有興趣者請到 http://homebloggerhk.com/?p=13379 報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上市公司財務分析摘要大公開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