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9

24 Nov 2019 - Hypebeast(150)中期業績跟進

昨天為Hypebeast(150)中期業績作初步分析(按此重溫),提到業績表面理想,但核心業績增長或放緩,就此昨天徵詢管理層,他週六也回覆,可見也重視投資者關係。


他提到此影響主要源於電子商務競爭對手減價,集團需加大宣傳支出應對,對盈利率有壓力。另外,香港近日的社會運動也有影響,我認為因不少活動取消或延期,香港的Hypemaker生意會因此減少。

不過,管理層預期盈利率下半年(今年10月至明年3月)會回升,因(1)節日銷售單價較高;(2)更大力度和不同品牌聯乘推售毛利率更高的獨家商品;(3)調整定價政策。

我們「中原博立」本週稍後會和管理層見面,若有進一步資訊,會再和大家分享。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1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