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9

19 Nov 2019 - [投資論壇] 和「經濟商學院」連續第五年合作公開講座順利完成

自2015年起連續第五年,和「香港經濟日報 - 經濟商學院」舉辦收費講座,每年都有300人參與,今年因找到合適場地不易,座位減至200人多少少,結果於活動兩星期前已報名爆滿,當天基本上也座位滿滿,於近月整體氣氛差勁下,實屬難得,無言感激!

今年講座題目改為「增長股的選股、估值與策略配置分析」,大部份內容是重新製作,完工後我也感到很滿意,引用了很多近日熱門增長股個案,相信也給與會者目不暇給的感覺。我每次做講座或課程,皆童叟無欺,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是因內容太豐富,超時是常態,因場地所限而需準時結束,便講不哂課程大綱。

幸好其後收到與會者電郵,評價用字包括Insightful、Fruitful、Useful、Helpful、Rich Content,還有Presentation is excellent、widen and wake up our horizon and inspiration,仲有「內容真的很詳盡,勝讀出面其他講座,得益不淺」,再次無言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