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20

「中原博立」的使命宣言

今天是「博立」這個品牌建立三週年的日子,去年第四季加入中原金融集團,成為「中原博立」,可算是一個里程碑。我們乘著此轉變,經過討論及沉澱,完善投資策略,更聚焦透過深入分析,發掘優秀的增長型公司,當中包括我們公開分享過的阿里健康(241)、微創醫療(853)、中升控股(881)、美東汽車(1268)、頤海國際(1579)、愛康醫療(1789)、信達生物(1801)、平安好醫生(1833)、春立醫療(1858)、藥明生物(2269)、啟明醫療(2500)、雅生活服務(3319)、美團點評(3690)、沛嘉醫療(9996)等,中長線投資其股票,管理的股票組合比以前跑贏大市的幅度更大,因為成績理想,除了不少現有客戶夥伴加大投資額,亦得到更多新客戶夥伴的信任,令我們於今年中管理的資金(AUM)達去年尾的250%,客戶夥伴數目亦達去年尾的210%在此衷心多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是「博立」這個品牌建立三週年的日子,我們亦趁機公布「中原博立」的使命宣言(Mission Statement):「將投資者和優質股票連繫在一起」。我們管理的股票組合行將加入美股這個選項,令我們有更多機會發掘到優秀的增長型公司,以作中長線投資。隨著規模增加,我們亦正在招聘人才(可按此了解),以加強研究團隊作配合。

今天是「博立」這個品牌建立三週年的日子,我們依然會默默耕耘,為做好「中原博立」的使命宣言而努力不懈!

(執筆之時,我們及其客戶持有上述股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