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1 Dec 2005 - 領匯續升,工業股在反彈

領匯(823)今天又升,至$12.8,估到這麼厲害,留守1,000股竟然有着落,考慮沽出。

中國地產股:有少少呆滯,熱切期待雅居樂下週招股,留意湯臣集團(258)。

中國零售股:續有勢,昨天百盛上市大升兩成以上,再掀熱潮,永樂電器(503)走勢幾靚,有力見$3.5以上。

本地零售股: 反彈勢減弱,莎莎業績不佳更雪上加霜,持有的堡獅龍(592)及卓悅控股(653)或睇位沽出。

本地工業股:業績佳的率先反彈,曾是基金股但業績不佳的也彈,持有的毅力工業(332)、信星鞋業(1170)及精電反彈10%左右,但鴻興印刷(450)因續跌而止蝕沽出。

本地紡織股:勢仍弱,暫無反彈跡象。

大快活(52)星期二公佈業績超好,毛利上升,增表潛力高過大家樂(341),質素稍遜但PE可看齊,樂觀的話可見$6,現價$4.85,曾想以$4.35買入,但買不到,考慮提高買入價。

松日通訊(283)上次公佈業績已很理想,但不派息而遭勁插,PE很低仍無力回升;昨天公佈中期業績即變得醒目,勁派息$0.12,毛利下跌下仍升$0.34,至$1.87,似乎還有很大上升空間,待其回吐考慮吸納。此證明派息政策對有些股票股價影響可以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