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1 Aug 2007 - 這幾天市况小投資者怎招架?!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資訊」(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瀏覽人次:超過26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瀏覽頁數:超過407,8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35.45%


今天亞太區股市忽然大跌,香港也不能避免,真的不知什麼原因大跌,加上前兩天應跌反升,氣氛轉好,今天又來個大逆轉,有誰可估到這幾天股市的上上落落!所以筆者經常強調,作為小投資者估市無謂,還是循大市方向跟着渣沽,不求賺盡,務求在每個浪中都有所得着!

昨天還說現貨有60%安全空間(即升值了60%),今天一日已跌至56%。為再減低風險才放假,筆者以$13.26沽出中國遠洋(1919)及以$4.84沽出勤+緣媒體(2366);合景泰富(1813)及碧桂園(2007)表現強勁,逆市微升,有見及此,筆者沽弱買強,沽出以$19.3沽出1,000股世茂房地產(813),換入2,000股碧桂園(2007);世茂房地產(813)以$7.74買入,一年回報達1.5倍,但近幾月卻轉弱勢,未能追貼其他中國地產股的升幅!今天總套利$12,44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次股災....第3季凶多吉少......散户傷心落淚...大市冇眼睇....

變幻原是永恒 said...

小心合景, 現在市值高過富力, 極不正常.

紅猴 said...

KID

不算是股災,只是上落波幅大,暫不需這樣悲觀,50天平均線(大約22,000)還未到,今年3月大跌時比50天平均線曾低1,000點,亦可反彈至此。

forever,

合景(1813)不是H股,市值$28,531M

富力(2777)是H股,H股市值$27,665M;計及全部已發行股本,其市值為$87,810M

還差很遠呀!

Redmonkey

變幻原是永恒 said...

呵呵, 你對, 之前想不到富力的市價已經這麼大了.

閒來居士 said...

果然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