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10 Aug 2009 - 需摸着石頭過河!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86%

「紅猴股評」Twitter - 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已開啟,請按此瀏覽!

隨着中國政府對調控的落力解讀及美國失業率暫結束上升趨勢,港股一如所料大升,升得比預期還大,但成交只700億,氣勢弱於去週的沽貨潮;恒指21,000的阻力影響力仍不少,未突破去週高位21,200未能言好!

筆者週一補充了一些貨,使現金比率(以現值計)由26%降至21%;若恒指衝破去週阻力21,200,會再買貨,以盈富基金(2800)為主。大市升至此價位,實際已是高於正常值,調整是正常,再上則是市場資金推動,很難估算,需摸着石頭過河,透過買賣以調節持貨比例以控制風險或會比較頻繁!

以$5.25買入7,000股中國工商銀行(1398)
以$4.45買入6,000股駿威汽車(203)
以$18.4買入1,000股中國高速傳動(658)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Frankie said...

Hi Michael,

今天本想買你的著作「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 但到商務check 過原來全線商務已經售完. 不知道你可否告訴我那裡還可以有得賣呢?

你的忠實網民
Frankie 上

紅猴 said...

Franki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筆者曾看見「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在灣仔三聯的財經類書柜出現,請試試!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