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22 Dec 2017 - [業績與估值] 東陽光藥(1558)

東陽光藥(1558)主業製造及銷售抗病毒藥物,當中主要藥物磷酸奧司他韋顆粒「可威」,即仿製特敏福。股價今天造今年新高,今年累升近七成。



上市兩年,雖不長,但估值區間有參考性。市場正預測今明兩年每股盈利平均每年增長33%,我現在預測其2018年估值區間為$19.9至$33.2,合理估值在$26.6;我現時以20倍市盈率為估值區間上限,若市場於明年提升其估值水平,估值區間亦會上調。以上估值僅作參考。

另外,我剛完成近數年的基本業績分析,現分享如下: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
東陽光藥(1558))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