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7 Apr 2006 - 是日休戰,需回復清醒;月底要抽大連港

筆者之前說要更積極去管理投資組合,去把握這個難能可貴的大牛市。過往數天,筆者發覺積極得過了火位,所以今天休戰一天,以回復清醒頭腦,下週再戰。

根據初步招股資料,大連港招股價上限$2.225,即PE22。但以其獨特的地位及功能,可享有很高溢價。筆者估計其股價短線可至$3至$3.5,密切留意進一步消息!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s your current point of view of 8099? Many thanks.

Edmond

Anonymous said...

hi~
現在是否買939 的時候呢?thx~
by ming

Anonymous said...

next week have any策略ma?
and which kind of stock we can pay attention?

Anonymous said...

恕小弟得罪:
那以上幾位在求教之餘,又可不可以分享自己的意見和分析呢?

讓大家(包括閣下)都獲益... 豈不是更好嗎?

J

AZSEA said...

好,拋磚引玉(笑)
上海棟華(8251)
業務:瀝青貿易
市盈率9,過往盈收増長>三成
若無大事件,仍能順利增長吧?

我是打算除淨先止賺、再決定進場與否
對於它,Any保留意見?

紅猴 said...

azsea,

你揀的上海楝華(8251)走勢似乎不錯,今天又升了差不多10%,又一送一紅股,加大炒賣力度。

此股上市不足一年,可以分析的資料不大多,所以筆者不便作出評價,只知石油是其材料,不知石油上升會否提高其成本價。但你既然低價買了,當然不斷提高止賺價,讓盈利滾存。

除淨後股價可升可跌,沒有必要用除淨來做沽不沽貨的分水嶺;反而除淨後,因一送一紅股,你將會有一半貨想沽也沽不出,要派息日才能釋放!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