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6 Sept 2006 - 永嘉集團(3322)上市日收市後記;投資銀行炒高股市為了賺IPO錢?!

永嘉集團(3322)一開市最高見$2.99,之後於$2.9左右整固,下午不久升至$3.12,收$3.04,接近筆者所料。筆者因只抽到2,000股,又覺得於$2.9加注不值所冒風險,所以於$2.9沽出這2,000股,一了百了。筆者本已大手入飛,目標抽到6,000股至10,000股,奈何投資者的熱情忽然返哂嚟,反應超乎理想,結果只能微賺$1,000,奈何!

今天股市回肚跌200點,但筆者預期恒指短線將企穩17,000點高位。筆者覺得投資銀行這次炒高股市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製造良好投資氣氛,使投資者對認購接着一連串的新股產生信心及興趣,投資銀行便可在新股保薦及分銷上大賺一筆。大家看看之前數月於呆滯市場下一隻新股也沒有上市便可見一斑!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你意見, 京客隆 + 巨濤海洋石油服務抽不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