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31 May 2008 - 「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請多多支持!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票估值表」(分門別類)(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58%
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瀏覽人次:超過632,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瀏覽頁數:超過921,000


不要去問自己的一點一滴捐款是否微不足道,幫得幾多得幾多!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向四川地震災民獻上祝福!

請支持「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

於5月23日的股評(按此)曾提及,筆者正忙於幫助協調各方,建立一個捐款平台,於行將舉行的大型賑災活動使用。既然事情已落實,就於此呼籲大家利用這平台捐錢!


這次短訊捐款運動,配合「香港演藝人協會」發起之「演藝界512關愛行動」進行。上次亦提及,於2005年南亞海嘯時,這個短訊捐款運動成功吸引十萬人次利用此平台,募捐了二百萬善款。筆者明白大部分人已為四川地震災民作出了捐款,但每個短訊也只是代表捐款HK$25,希望大家不介意再作支持,只是在手機按幾個鍵就可以,不需懂什麼輸入法,非常簡單!

想一想,香港七百萬人差不多每人一手機,若有10%參與已可募捐港幣1千750萬,20%參與已可募捐港幣3千500萬......不要看輕積少成多的威力!希望大家自己參與外,亦鼓勵親朋戚友一同參與,謝謝!

「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運動詳情如下
----------------------------
2008年6月1日中午十二時正至6月8日晚上十二時正,每發送一個空白短訊或慰問短訊到508508,即可捐款$25至「演藝界512關愛行動」作四川地震賑災用途。有關捐款將於閣下流動電話費單或儲值咭扣除。

香港所有流動網絡供應商(包括1010, One2Free & New World Mobility, 3 Hong Kong, PCCW mobile, PEOPLES, SmarTone-Vodafone)都有參與是次短訊捐款計劃,亦承諾豁免有關收費,使100%捐款能送到下列慈善團體,作四川地震賑災用途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
- 樂施會 Oxfam
- 救世軍 Salvation Army
- 紅十字會 Red Cross
- 世界宣明會 World Vision
- 福幼 Caring for Children Foundation
----------------------------
請多多支持!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pport!!

Anonymous said...

support! support!

edwi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