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10 Jun 2008 - 投資態度:「寧缺勿濫」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票估值表」(分門別類)(按此)
「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 (按此)
「紅猴股評」訂閱 (RSS) (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50%
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瀏覽人次:超過632,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瀏覽頁數:超過921,000


多謝支持「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

「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計劃經過七天半的募捐,現已完滿結束。多謝大家踴躍支持,此計劃共收到超過110,000個短訊捐款,籌得超過$2,750,000。

不要去問自己的一點一滴捐款是否微不足道,幫得幾多得幾多!四川地震救災是長期抗爭,請大家繼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向四川地震災民獻上祝福!

最新投資策略

筆者於2008年6月1日投資策略重訂投資策略,有興趣重溫請按此

投資組合

今天港股隨外圍大挫,筆者亦只好乖乖為中短線投資組合的股票進行止賺止蝕,包括

以$26.85沽出上海實業(363)
以$4.61沽出SOHO中國(410)
以$6.15沽出中國民航信息(696)
以$0.9沽出利信達(738)
以$16沽出A50中國基金 (2823)
以$23.8沽出3,000股盈富基金(2800)

因有成本較便宜的盈富基金(2800)抵銷了其他股票的虧損,所以亦有微利。

另一方面,跟據「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買入東風集團(489)。

長線投資組合方面,筆者會審視各大主要指數成份股跌幅,考慮將部分ETF轉為近期跌幅過大但長遠優質的個股。跟據最新投資策略(按此),下一個長線投資買貨點是恒指21,000或國指11,800,暫不易到位。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

筆者列出目標股票的目標買入價,目標價及止蝕價,但不代表筆者到價一定買,現時大市處高危(即波幅大),筆者寧取「寧缺勿濫」態度投資,若筆者先前過份進取,是次大股市只會止蝕得更多!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