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19 July 2008 - 新書真身乍現!為多謝各方支持,會將版稅全作慈善用途!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47%

筆者的新書「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昨天終於印刷完成,收到消息時剛巧在中環與朋友午膳,便順道到發行商辦公室提走十數本。初見自己首部著作真身,不知怎樣沒有無名興奮的感覺,反倒有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之感。製成品出爐,筆者的工作業已完成,銷量高低已非筆者控制範圍。但出得書亦希望銷售理想,除了籍此將自己投資心得跟更多人分享外,亦可報答出版社知遇之恩,為了這個,筆者亦會配合出版社安排的宣傳活動,亦希望大家慷慨解囊,買番一本甚至更多本,多多支持!

「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訂價HK$68,於7月23至29日(接着的一週)在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2008」(按此)有售,銷售地點至少包括「城邦」(攤位1F22-36、1G21-35)、「光波文化」(攤位2E37)、「CUP」(攤位2A26)等。書展後,亦會陸續在商務、三聯及中華各分店推售。

在此向一起午膳的朋友說聲多謝,因他昨天即表支持,買下數本,除自用外亦轉贈親朋!亦多謝出版社、編輯及設計,因製成品印刷排版及設計着實不錯!

筆者亦籍此多謝著名投資Blogger「市場先生」(按此)及「會計仔」(按此),以及證券界的年輕才隽「Philip Poon」(按此)為筆者的新書寫序,萬二分感激!

另外,更多謝Edwin Pang憑着其廣告界的豐富經驗,為筆者於設計書名及封面上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

筆者此次出書,絕非為了金錢,主要視此為自己投資路上一個里程碑。為多謝各方支持,筆者計劃將賺到的版稅全數損出作慈善用途,受惠慈善團體未定,但此次不會是為四川賑災,會選香港的慈善機構,一來筆者自覺於四川賑災上已出錢出力不少,另外,其實香港還有不少人需要幫忙,千萬不能忽視!

其實這本書還有一個更深層意義,大家買了,揭去第二版便一清二楚!

剛剛為新書於家中拍了些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



一個經濟亂局下的投資策略!

2008年6日23日之股評,有興趣重溫請按此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chael,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book publication. Surely it is a key milestone in your investment journey. Keep it up and wish you continuous success.

Patrick Lai

Anonymous said...

看到有關長線投資的editgrid新連結,是否回應我上星期問題,還會有補充嗎?

恭喜你的新書出版!

edwin t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本書出左世, 書名改得好絕, 李天命比你激死都似 ...^^ 放心, 我會買一本support你,請繼續寫好個blog ,幫幫我地呢d老散~

Larry Hung said...

Michael,

Congraulation! I will go to the book fair and take some for myself and my friends.

said...

我覺得把自己的投資組合列出,任人比較評價,再且市場定勝負是一件需要很大勇氣的事,所以在此向多位偉大的投資Bloggers致敬

紅猴 said...

Patrick,

Thanks.

Redmonkey

紅猴 said...

edwin t

I have addressed your question in blog dated 21 July 2008. Thanks.

Redmonkey

紅猴 said...

sportymomo,

Hope that this type of book name has not been registered patent la!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Redmonkey

紅猴 said...

larry,

Thanks for your great support!

Redmonkey

紅猴 said...



筆者覺得公開組合才夠說服力,有些投資者對選股很有眼光仍輸錢,因為投資組合資金調配及應市策略是不可或缺的!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Michael,

Glad to see that you will donate all the tax income for charity. For supporting you, I have bought several for my friends.

Keep going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new book.

Patrick Wong

紅猴 said...

Patrick,

Thanks a lot for your support!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