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5 July 2008 - 去年這麼近,為什麼現在那麼遠?「紅猴資訊 」分門別類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39%

最近收到下面那張於去年中拍的相片,原來小小超曾與筆者一人之隔,使筆者想起去年中寫的一篇股評,題為「這麼近,那麼遠!!!(上市公司的老闆是否近在咫尺?) 」(按此重溫),諷剌當時很多投資者以為某某上市公司的老闆CEO、CFO、Accountant、Banker等等和自己真的很close,並慷慨過料幫大家賺錢。若這是個事實,為什麼他們於過往大半年又消聲匿跡,是否忽然變得「親疏有別」?去年這麼近,為什麼現在那麼遠?

筆者亦曾和上市公司的老闆是否近在咫尺,那又怎樣?


「紅猴股評」的分支Blog「紅猴資訊」專責節錄媒體上的有用報導及資料,筆者剛將其整理並分門別類,方面找尋相關資料,有興趣瀏覽可按此!當中一篇iMoney獨家專訪油價趨勢大師李柏談及油價及金價的報導最值得一看。

一個經濟亂局下的投資策略!

2008年6日23日之股評,有興趣重溫請按此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owner of this blog has a strong personality because it reflects to the blog that he/she made.

Wheel said...

michael係咪做G4?

紅猴 said...

wheel,

比你估到添,做G4之餘,還有做4G!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