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11 Mar 2009 - 入局!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87%

筆者的投資組合已沒有變動一段時間,一來已達至現金佔組合市值40%至50%的目標,二來組合以在港股投資的範圍內以ETF達到一定的分散,三來經濟未明朗下最好不變應萬變,加上工作最近極度繁忙,所以亦不急於作變動。

經濟何時重新振作,股市何時重新起飛,眾說紛云,有誰真的清楚。但無論股市要沉寂一年、沉寂三年甚或五年,也得要準備一下時機來臨時要投資哪些股票?又怎樣重整投資組合?

筆者先前重整「紅猴股票估值表」,其實已行出了第一步,奈何其後工作困身,又不想工餘時用僅餘的精神認真研究投資事宜,以致進入了「議而未決」的困局。

最近看畢陸東「智者傲行」一書,雖非什麼驚世巨著,但卻重燃筆者對投資的熱情。筆者於接着的「紅猴股評」決以此書分析起步,再對大市及個別股票作出分析,重新入局!但始終家庭健康為本,工作為重,不會於投資上迫得自己太辛苦!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期待

JJ said...

I know u must be super busy. I have modified my investment plan already and hope can discuss with you later. So just ignore the email i sent weeks ago. Add oil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