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18 Mar 2010 - 4月應可重新認真出擊!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06%

「紅猴股評」iPhone Free App(超過10,000個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200 Fan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超過690 Followers),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
2、3月之公私兩忙,尤其是3月時工作的應接不暇,使筆者的投資活動處於半冬眠狀態,Blog更新不多便可見一斑!雖有買入股票,但比較隨心,估算錯失了一些賺錢機會。不過趁這兩個月充電,從旁觀察股市下希望分析能變得更客觀,4月應可重新認真出擊!

以孖展認購300,000股匯銀家電(128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d Monkey,

May I know your view on Fook Woo? Subscribe or not?

Calvin

紅猴 said...

Calvin,

Have make analysis in my blog. Thanks.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