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26 Jul 2010 - 「香港經濟日報」「投資理財週刋」初試啼聲!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2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100個Fans),Twitter(超過8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可謂意義重大!做了「香港經濟日報」忠實讀者近15年,撰寫的投資評論文章今天終首次登場,載於「投資理財週刋」P.38新增欄目「投資博客室」,撰文「聯華超市 - 「局域市場壟斷」的溢價」,多多指教!

明天開始放假,上海蘇杭7天遊,看看闊別多年的江洲(「蝸居」中的別稱)有何轉變!

投資組合的中線投資內,隨着周生生(116)、工銀亞洲(349)及廣州藥業(874)的上破,10隻股票有6隻暫升至安全線,其餘較需特別注視的為特步國際(1368),已下定止蝕盤,週六於Facebook已記錄下列一段,今天除中國動向(3818)外,安踏體育(2020)及李寧(2331)亦走低

「中國動向(3818)公佈第二季同店銷售增長,按年僅升 0.4%,大幅低於首季的 4%,公司解釋,由於 4、 5月份中國東北地區冬季較長及持續寒冷,以及 5、 6月中部及西南地區雨災,影響期內銷售。」藉口多多,不如留意是否整個行業的問題,體育用品股的警號。

今天大市成交未能持續強勢,回落至550億近日的正常低水平,暫時觀點仍如上週五於Facebook記錄的一段

恒指升至20,815,但不可忽視21,000的阻力,不過若能大成交突破21,000,上望22,000的機會大增,股價低沉一段時間的熱炒股,有機翻身!

看好中國政府增加西北部基建投資成為市場炒作主題,今天買入中國中鐵(390)及中國南車(1766)。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