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3 Aug 2010 - 投資組合市值突破歷史新高!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32%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100個Fans),Twitter(超過8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昨天黃昏完成了「上海蘇杭7天遊」回港,喜見金融市場各指標向上呈突破;恒指成交增突破21,000,向上趨勢已成,阻力為22,000至22,500。

外遊前已補充貨源至持貨比率達75%至80%水平,雖離港前訂下的特步國際(1368)止蝕盤於$5.32被行駛,虧損$1,210兼其後股價反彈至今天收市的$5.77,亦無阻筆者的投資組合市值亦突破歷史新高!

投資港股十多年,工銀亞洲(349)還是筆者第一隻買中被私有化的股票,投資額雖相對不大,但算是攞個彩!中線投資(中風險)的股票亦漸見收成。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