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20

27 Oct 2020 - 作出慈善捐款可得作者簽名版「瞄準新世代增長股」一本 (活動會於2020年12月31日完結)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是一個很有誠意的慈善團體,他們透過召集社會各界的有心人士,加入他們的義務導師行列,為有經濟困難的弱勢學童提供完全免費的學習支援;近日亦因應疫情發展,將放更多資源轉到網上學習,除鼓勵更多義務老師加入,亦會替基層家庭籌集學習硬件等。若想更了解「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可瀏覽其網址:https://hkcnc.org.hk/

我們「中原博立」剛完成首本著作「瞄準新世代增長股」(由「天窗出版社」出版),正想藉此機會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因此決定舉辦一個以「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作為受惠機構的慈善活動(已得「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確認知悉),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方法如下:

若有興趣得到我們兩位作者共同簽名版「瞄準新世代增長股」(書本零售價$158)的人士,可在10月27日或以後捐款不少於HK$500(當然多多益善)給「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將電子捐款憑證或收據(預期正式收據於收到捐款的十個工作天寄出)照片或截圖Whatsapp至6090-4048(香港電話號碼)或電郵至oceanic.portfolio.mgt@gmail.com,並提供收件人姓名、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我們便會安排按提供資訊以速遞形式送出一本簽名版「瞄準新世代增長股」;捐款者若選擇於辦公時間到尖沙咀指定地方自取,可在訊息寫明「自取」,我們會回覆自取詳情。我們在此鳴謝「中原金融」免費幫忙處理物流事宜。 

此方法代表所有善款可直達慈善機構,而我們會承擔書本及郵費成本。另外,我們為表誠意,已先向「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捐出HK$50,000。而整個慈善活動的書本數量上限為500本,先到先得。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是香港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慈善機構。(註冊編號:91/11019)。捐款方法請瀏覽:https://hkcnc.org.hk/donation/donation_method/

是次慈善活動會於2020年12月31日完結,希望大家支持,並將此訊息轉發(Share)給朋友,以令更多人知道這個有意義的慈善活動,感恩!

洪龍荃與簡志健
中原博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