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9 Nov 2006 - 信不信?跟不跟?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至10月瀏覽人次:80,000

筆者的投資組合最新回報45.8%,本週初前回報一直與國企指數叮噹馬頭,這兩天正式被放離,而國企指數同期回報已達52%,恒指到為26.5%。中國金融、地產、消費股屢創新高,不信再升而不跟,悉隨尊便,繼續買一些業績理想的二線股沒問題,只是短期回報被拋離罷!大家看看筆者的長線投資組合及中線投資組合的回報差別便可見一斑!

有說此次又長又大的升幅是一眾對沖基金谷起,因對沖基金會收表現費,大家即管看看12月後股市表現便可知此說真定假!

本週投資組合有些轉變,AAC(2018)表現反覆失望,曾升一成但已於$8.74差不多原價沽出。中線投資組合買了兩隻熱門當頭起,分別為建滔化工(148)及中石化(386),買入價是貴了點,但有勢仍有上升潛力,走勢不對路會隨時沽出。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