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27 Nov 2007 - 大户在努力震倉?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財務策劃」(按此)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細價股炒賣指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瀏覽人次:超過38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瀏覽頁數:超過586,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81%
投資組合於2007年至今回報70%


大快活(52)中午公佈之中期業績幾靚,交到功課,於淡市時股價應即時大升,但現市不是炒這些平平穩穩的股票,短期上升動力應不大。

關於大市分析

- 今天恒指開市跌1,000點,只是Dow Jones跌了二百多點,有點過份,後修正至跌百點,但中午前又忽然跌數百點,最後跌400點;大户似在努力震倉,想震散散户?是否大户炒高前動作?還待一個1,800億大成交日,無論上升或下跌,可視為轉勢向上日
- 今天亞洲市亦是先大跌後反彈靠穩,香港從開市低位反彈非特別,反而南韓股市最強,開市低位,收市高位,比昨天收市還高
- 大市成交1,200億,多了點,仍偏低
- 中國股市持續不振

策略
- 每天留意盈富基金(2800)、國企指數ETF(2828)及其他主要股票的MACD,有否買賣訊號
- 留意財經新聞及業績公告,把值得研究的股票放進Watch List,待放假才作分析

關於投資組合

沒有變動,但現金認購30,000股中鐵(390)。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點睇重汽?

Anonymous said...

點睇重汽?

紅猴 said...

重型汽車股一隻,雖是龍頭但優勢不大,競爭不少,慨念不足,市勢不就,預期升勢不大

筆者沒有抽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