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5 Dec 2007 - 又一隻「新股」一上市即見底跌破招股價!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11月瀏覽人次:超過434,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1月瀏覽頁數:超過660,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91%
投資組合於2007年至今回報77%


「跌落地嗱番喳沙」一句使「新股」一上市即見底,跌破招股價,真的為「認購」的十七多萬人不值;小家小氣至此,又怎能做大事,止蝕與否大家自己決定。此「新股」仍需「保薦人」大執,可惜「保薦人」水平也只是一般,五十步笑百步!

立會「新股」及「舊股」水準至此,所以筆者從不於這個市場投資買賣;香港人還是在香港交易所投資買賣股票比較化算。

關於大市分析

- 前天恒指收市前大跌,又是一個小震倉,大市成交呆滯下大户玩到冇嘢好玩,昨天又回復原狀
- 悶市一個!暫時只有香港地產股最可取
- 週日到街市見豆腐由$2加至$2.5,昨天豬肉入口又生問題,食物漲價問題短期難解決
- 週末周大福買東西,問售貨員取消五一黃金周之影響,他說五一黃金周相對其餘兩個黃金周,生意偏低,應影響不大;除中國大陸客外,近月亦做多少香港人生意,財富效應嗎!

策略
- Watch List股票(待假日研究):新鴻基公司(86)、華寶國際(336)、宏利金融(945)、鷹美國際(2368)

關於投資組合

- 昨天沒有買賣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1 comment:

游浪潮 said...

跌落地嗱番喳沙

對,從政咁耐,竟彈一句咁既野,實在令人失望﹗未出季度報告,已發現管理層質素唔係太得,但因為商譽仲勁,相信未有咁快見光死﹗

現在都只係做幾個月o者,之後唔選自動私有化,又可以贏得個名,良心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