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9 Jun 2008 - 「紅猴股票估值表」更新及「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票估值表」(分門別類)(按此)
「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 (按此)
「紅猴股評」訂閱 (RSS) (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58%
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瀏覽人次:超過632,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瀏覽頁數:超過921,000


多謝支持「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

「一人一短訊,送暖到四川」計劃經過七天半的募捐,現已完滿結束。多謝大家踴躍支持,此計劃共收到超過110,000個短訊捐款,籌得超過$2,750,000。

不要去問自己的一點一滴捐款是否微不足道,幫得幾多得幾多!四川地震救災是長期抗爭,請大家繼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向四川地震災民獻上祝福!

最新投資策略

筆者於2008年6月1日投資策略重訂投資策略,有興趣重溫請按此

「紅猴股票估值表」更新

筆者於此假期很努力審視了「紅猴股票估值表」一次,更新了不少資料,亦於Sheet 2造了一個Index方便跟據不同行業找到所需股票,有興趣請按此

「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

筆者將「紅猴中短線投資組合」投資策略放了在Editgrid,有興趣參考請按此。若筆者已買入該股票,有關止蝕價及目標價請參閱投資組合。

筆者以目標買入價為基礎,將「目標回報」除以「止蝕幅度」訂為指標,此指標的目標為3或以上,買入股票風險越高,此數值要求越高。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紅猴兄,

你怎樣處理你抽中的a8?

KC

紅猴 said...

Have replied you on blog of 11 Jun.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