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 Sep 2009 - 「紅猴股評」於Web2.0新媒體開枝散葉,希望10月開始有時間加強Blog的內容,做好Differentiation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88%

「紅猴股評」Twitter - 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由2009年8月9日開啟,Fans數目累績已超過600,請按此瀏覽!

筆者近期做緊一個實驗,就是將「紅猴股評」開枝散葉,又Blog又Twitter又Facebook,以觀察效果之分別,此舉似乎行了本地財經Blogger的第一步。以數字來說,Blog於非假日的平均每天瀏覽人次為1,400至1,500,Twitter有442個Followers,Facebook專頁則有686個Fans!

有長期「紅猴股評」Blog支持者我說於Blog的留言不多,反觀Facebook專頁就好多人留言及俾反應!

因為筆者於Blog常講道理,回應亦慢,形成多人看少人回應的情况已一段時間;反之筆者於Facebook專頁常作出貼市的短評,加上回應較快及Facebook本身的特性,所以互動性亦隨之增加!

有時間的話,筆者會將這幾個Web2.0新媒體做好Differentiation!雖然這兩天假期仍需工作,但比先前數星期的情况已有所改善,筆者希望10月開始放多些時間在此Blog上,好向支持者有個交代!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後記:於9月28日以$6.79沽出剩餘的3,000股神州數碼(861),連股息賺$6,060)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