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5 Dec 2009 - 2010年:更積極投資的一年!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09%

「紅猴股評」iPhone App免費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就可download到這個Free App,「紅猴股評」便可隨身走!「紅猴股評」iPhone App自11月3日出台後在App Store香港最多下載「財經類免費軟件」已有27天位處三甲,當中13天更位列「第二位」,並錄得超過10,000個下載,多謝支持!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由2009年8月9日開啟,Fans數目累績已超過1,500,經常作互動交流,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 - 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Followers數目累績已超過570(加入請按此)

筆者明天外遊5天,即以筆者在港計,2009年只剩12月31日半天市,所以即使筆者昨天前天想買多點貨,因下週三個交易日未有空於此波動市加以監控,買貨也只能留侍2010年!

於聖誕節,「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的Fans數目剛達1,500,非常感謝大家支持,希望大家賺多啲,但記住要「長線」都賺錢喎!

筆者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筆者亦於此訂下目標,於2010年對更積極投入多些時間資源在投資上!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