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1 Oct 2010 - 為什麼數碼通(315)一天內回購了10,000,000股?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8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600個Fans),Twitter(超過89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3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投資組合市值今天再破歷史新高。

今早留意到數碼通(315)昨天錄得超高成交,便到聯交所網頁查看,赫然發現公司昨天以超過1億元,以$10.48回購了10,000,000股(已即時在Facebook發放此消息),初時真的有點不信。截至今年6月30日,數碼通(315)有現金7億元,近兩月便用上約1億5千萬元回購了約15,000,000股,似乎真的頗看好公司表現!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看到此新聞,第一件想到的便是增持,一開市便以$10.82買入3,000股,到收市前已升至$11.26,既然見數碼通(315)本身也大手下注,所以再以此價增持3,000股,成為投資組合的「重中之重」。相對筆者8月時以$8.35首度買入數碼通(315),現已升了35%,到了9月再增持,一直於Blog中推介此股,亦在不同媒體撰文,提及iPhone及iPad熱潮下受惠的股票,希望這次再度增持,能繼續有好表現。

另外,筆者買入了兩隻相對同業落後的內需股北京京客隆(814)及維達國際(3331)。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紅猴文章分享:本地「蘋果」慨念股

為什麼數碼通(315)一天內回購了10,000,000股?今天抽一篇在2010年10月5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本地「蘋果」慨念股」給大家分享!請自行找答案。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3 comments:

路人甲 said...

藍兵,

數碼通315的股價已經爆上緊, 而家11.52仲係唔係值得追入呢?

六福590, 周生生116, 發生咩事呢? 金價跌, 佢地爆升, 尤係係六福, 升9.06%, 真係睇少眼都走寶!

今日黃國英買咗利豐嘅10月&11月認購期權.

紅猴 said...

My latest target price for 315 is $12.6. You can make your own decision.

Stock prices of 116 and 590 do not hinge on gold price in the short run. Why they rise, please check my blog of 23 Oct 2010. Thanks.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金舖股升,唔完全係同金價有關.

你可以話金價升,佢地可以賣貴啲,賺多啲.同樣地,佢地都要買金入嚟,成本又係升咗架姐.

唔係淨係單純睇一面既,仲有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