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 Oct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延續本地「蘋果」慨念股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8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600個Fans),Twitter(超過9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3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投資組合市值今天再破歷史新高。

今天趁調整以$8.16加注4,000股興達國際(1899),本亦想加注信義玻璃(868),可惜一開市已升了上去,全日升了7.5%。

週六談到六福(590)仍有不錯的上升空間,今天又升了5%,週五開市未有高追只有無奈。週六亦談及相對較為落後的香港零售股可選景福集團(280)及東方表行(398),但實力較差,風險較大,今天最終仍是買入。

今早見美元下跌,港元回升,投資環境起碼短線再趨良好,亦一舉買入東岳集團(189)、龍源電力(916)及保利協鑫(3800)。去週沽出部份建設銀行(939),今天則以$6.22沽出8,000股中國工商銀行(1398),套利$11,432。以中國銀行股換入二三線股,增加投資組合整體風險,望取更高回報。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去週四筆者談及數碼通(315)回購及投資組合增持事宜,引用了一篇在2010年10月5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本地「蘋果」慨念股」給大家分享!若有閱讀此文,必知還有延續編,現再分享一篇在2010年10月12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延續本地「蘋果」慨念股」,看看還有那隻股票受惠。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