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9 Oct 2010 - 投資組合及新股認購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81%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500個Fans),Twitter(超過89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3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投資組合市值今天再破歷史新高,回報首度突破280%。田生集團(8136)今天再以更大成交升了32%,買入後七個交易日累升59%。關於昨天提及的投資移民政策轉變之影響,今天買入康宏理財(1019),貪其有慨念有盈利之餘,貨源或與田生集團(8136)一樣已歸邊。

新股認購方面,四環藥業(460)只是市場佔有率達7%的心腦血管藥物市場領導者,定價著實過貴,不過短期供不應求下,若大市氣氛不差短期應有好表現。暫時計劃以孖展認購AIA(1299)作中長線投資。另外,長興及好孩子有內需慨念,還看定價,今天因後者行將上市買入隆成集團(1225),2010年預期PE約10,雖只是製造嬰兒車工業股,但或可受惠。

筆者剛提升哈爾濱動力(1133)之估值,見其剛作小調整,藉機買入。另外亦買入因配股調整不少的國際煤機(1683)。

中國於收市後公佈三年內第一次加息,對大市一定有心理影響,亦可藉機調整,實質影響要看明天大市怎回應。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