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6 Jul 2011 - 紅猴文章分享:誰是跌市元兇?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91%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Redmonkey」或「紅猴」下載

「紅猴股評」社交媒體: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
- Facebook專頁 (超過4,700個Fans) (按此)
- Twitter (超過1,000個Followers) (按此)
- 微博 (超過500個Followers) (按此)


誰是跌市元兇?

筆者最近繼續公私兩忙,未有足夠時間提文,想提文又好像沒有什麼好寫,有靈感時又需用來應付一個月需六至七篇的傳媒文章,所以今天暫時登出在6月28日於PC Market雜誌撰文「誰是跌市元兇?」給大家分享。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投資組合

於上篇股評後記及Comment處,記錄筆者於週一「因調低神冠控股(829)估值至$5.45,趁其高位回落以$5.4沽出10,000股,賺$2,000或3.8%;另外,以$12.88買入神州數碼(861)。」而昨天跟今天,均沒做任何買賣。

6月的沽貨潮過後,物極必反,現時是各股票重回基本價值時,先前跌過龍的會從谷底反彈大升,但仍距先前超買時的高位一段距離,不要以為大升便轉勢;先前強勢的或需回調;先前沒異樣的股價繼續正常運作。資金未到下,不要期望短期會有突破升市,大市繼續上下徘徊,只是幅度較先前高了一點罷。

內銀股再走弱,筆者先前減持起碼短期看對,長線看當然數年後才知,$6.2再減持建設銀行(939)的計劃暫未改變。

(2011年7月7日後記:以$7.74增持3,000股興達國際(1899))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1 comment:

紅猴 said...

2011年7月7日後記:以$7.74增持3,000股興達國際(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