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10 Apr 2012 - 恒指及國指的支持位

談選股

剛藉假期完成更新「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資料,發現了一些值得作投資的長中短線股票,會在4月18日(下週三)舉辦的「讀者分享會」作分享。

多謝支持,現尚餘20%名額,先報名繳費先得。若需報名,請參閱下面詳情。 

紅猴投資博客讀者分享會 (尚餘少量名額)

今次再舉辦「讀者分享會」,由Quamnet主辦,時間為4月18日(下週三)下午6時半至8時,地點移師更方便的中環置地廣場。多謝支持,現尚餘20%名額,先報名繳費先得

按此紅猴Facebook專頁了解詳情及報名方法

若沒有Facebook Account者,亦可按此了解詳情及報名方法。 

分享會內容包括「投資心得分享」、「業績公佈期後的投資取向」及「問答環節,請多多支持!

嘉賓:陳建良先生會出席最後問答環節,與讀者分享看法。

見微知勢美元會進入強勢嗎

拍檔陳建良今天的文章以此為題,「上週,美國聯儲局三月份會議記錄顯示,美國需要用上QE3刺激經濟的機會下降,黃金應聲暴跌...強美元對美國來說,於現今環境其實並不是壞事...」 


若要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近8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看圖見勢

今天港股受外圍影響再跌,不過仍算守在2月尾形成的下降軌支持。再次建議按此重溫3日20日
「看圖見勢」,看看恒指及國指的參考支持位。
恒指及國指的支持位
剛剛完成更新「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資料,發現大部份彭博綜合預期每股盈利於業績公佈後被調低,而且幅度亦不低。大市正在從業績公佈前的亢奮開始調整,業績公佈後仍在調整中,恒指及國指的支持位在20150及10250,若跌破下一個支持位要到19,000及9,850。今天恒指及國指報20,356及10,597。
其實中美數據時存反覆,不好過份反應,淡友會否成功藉西班牙問題發酵成功,才是現時焦點。

「紅猴馬拉松2013」

計劃於「渣打馬拉松2013」參與全馬(42KM)比賽,雖然還有十個月時間,現時還得每週練跑5KM以保持狀態。昨天以30分鐘30秒完成5KM,比上週慢了50秒。經過數週測試後,暫定目標時間為30分鐘。 


 請Like「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

因筆者往往每天最多只更新Blog內容一次,期間有什麼特別訊息會在Facebook發放,但未必會再在Blog 重Post,所以現鼓勵大家加入成為5,800多個Fans的一份子,按此「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多謝支持! 

(筆者為持牌人士) 

(歡迎聯絡: redmonkeyka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