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12

8 Nov 2012 - [見微知勢] 領匯(823)及瑞聲科技(2018)最新業績分折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3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在「領匯(823)及瑞聲科技(2018)最新業績分折」為題 

近日歐美股市已有高位不勝寒之感,但港股仍強勢跌不下,主因受中國因素利好,今天緊接便是中共十八大開會,政治局常委的主要成員現時應沒再有驚喜,只是會否如市場般預期有利經濟政策即山雨欲來,筆者則認或會有反高潮機會,因市場的期望着實不低。所以,投資者在容易賺錢的時候,不要被沖昏頭腦,仍需做好風險管理,切記市場氣氛是可以變得很快的。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4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