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13 Nov 2012 - [見微知勢] 燃氣股比較 (上)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3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在「燃氣股比較 (上)」為題 

先再談談香港樓策對樓市的影響,接着提到中國加速鎮化,燃氣股將繼續受惠國策。為作好比較,將十隻在香港的燃氣股表列,資料包括營業額、純利、純利率、借貸比率、派息比率、息率、市帳率、預期市盈率、預期未來兩年每股盈利年複式增長等。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4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