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6 Nov 2013 - 見微知勢 投資專題講座系列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7,4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講座邀得本地最受歡迎樓市分析博客「脫苦海」先生, 分享不同地產商的發展模式及策略, 並與主持「KL」及「紅猴」研究相關股票的投資價值。 

月前香港一二手樓市成交呆滯, 市場就樓價會否跌五成而爭論不休, 但有發展商變相减價促銷下樓盤卻熱賣,不過同時間二手市場仍成交稀疏。講座會和大家探討2014年香港樓市究竟何去何從。

立即登入,報名或查詢詳情!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http://quamedm.quamnet.com/landing/20131104_IOSeminar/index.html

主題:香港地產及地產股,何去何從!
日期:124(星期三)
時間:7:00pm – 8:30pm (6:45pm 開始登記)
地點: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專業聯合中心」Lecture Room A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