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16 Nov 2015 - [港企專門店] 嘉利國際(1050)盈喜分析 (收費專欄「觀微知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嘉利國際(1050)主要從事製造及銷售電腦外殼、辦公室文儀產品、錄影帶外殼、模具、塑膠及金屬部件,另外亦從事電子專業代工業務。不過,集團近年較高調向外推廣的業務為以「滿屋世界」作品牌的婚慶服務(包括婚紗、攝影、婚禮策劃、旅遊、酒店及餐飲服務及營運主題餐廳),可是大家不要以為是另一個工業變零售的「阿信屋」故事。嘉利國際於2000年4月上市按此可到公司網頁加深了解

公司網頁



嘉利國際於11月4日收市後發盈喜,預期至今年9月上半年純利按年增加約50%,主要由於工業業務的營業額及溢利持續增加。自發盈喜後,股價升約30%。我於Homeblogger收費專欄「觀微知勢」的11月12日交章就此作出分析,並衡量其投資價值,有興趣可到按此到Homeblogger網站申請相關服務。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