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20 Jan 2017 - 投資講座(首場反應熱烈,2月再加一場):淡市/逆市下尋找賺錢機會 (紅猴 x Larry Hung) (17 Feb 2017)

(1首場反應熱烈,2月再加一場)


紅猴以「個股估值區間」及「立體九宮格」策略於2016年發掘到不少股價大升的好股,為使投資更全面,並可於不同市況也能尋找到賺錢機會,是次聚會特意邀請有多年基金管理經驗的知名博客,基金操盤手Larry Hung作為嘉賓講者,分享基金公司絕密投資套利策略。

日 期:2017年2月17日(星期) 19:30–21:00
費 用:全免(請預先留位)
地 點: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13樓 1303室

內   淡市/逆市下尋找賺錢機會

有興趣者請到 http://homebloggerhk.com/13379/ 報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6年港股部份戰績
紅猴:吉利汽車(175) +110%、大快活(52) +60%、新意網(8008) +60%
Larry Hung:泰昇集團(687) +87%、紫光控股(365) +81%、奧普集團(477) +8% (4個月内成功完成私有化,年化回報高達24%)

嘉賓講者簡介
Larry Hung,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曾於亞洲最大對沖基金公司惠理基金擔任副基金經理,主力負責管理旗下一支長短倉基金,現爲某對沖基金之投資副總裁;曾出版多本投資書籍,當中以《一步步致富》系列最廣爲認識,合共賣出超過一萬本;曾於多份報章財經雜誌,如信報月刊等,撰寫財經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