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19 Aug 2017 - [業績公布] 建滔積層板(1888)財務分析摘要分享

------------------------------------------------------------- 
我與Larry Hung成立的「博立資本」,會適時與不同上市公司管理層會面,並分享所得資訊,讓大家可對相關公司了解得更深入,有興趣可按此作參考
-------------------------------------------------------------

業績公布期會較忙,所以未有足夠時間為大家作出大部份業績的文字分析分享,但也可將做好的財務分析摘要分享,大家可自行詮釋。

建滔積層板(1888)於8月18日中午公布至今年6月上半年業績,現在分享業績財務分析摘要。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並沒持有此股)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