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11 Jan 2018 – [中小股] [潛港通] 呷哺呷哺(520)的股票財務評分

(轉載自「博立」:https://beyondredblog.wordpress.com)

於中國經營火煱店的呷哺呷哺(520)於2014年12月以$4.7上市,當時招股反應普通,但至昨天收報$13.84,連收股息回報203%,大部份升幅在2017年發生。昨天市值148億港元,若股價1月尾維持在現水平,2月恒生小型股指數檢討時,過往十二個月平均市值可達100億港元,有機被納入「港股通」名單,我們會將這些潛在「港股通」股票,簡稱為「潛港通」。博立今年於分析範疇,暫定較聚焦「中小股」及「潛港通」。

留意「港股通」股票並不代表優質,所以我們會進行基本財務分析,以九個條件去評價其財務的優劣,每符合一個條件有一個Y,越多Y越財務的優質,是次呷哺呷哺則為「9Y股」


----------------------------------------------------------------------
[紅猴及洪龍荃課程: 最新精選股票:業績及估值分享]
日期及時間:2018年2月2日(五) 7:15pm - 9: 15pm
詳情:請按此
----------------------------------------------------------------------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
,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呷哺呷哺(520))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