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21 Feb 2018 - 創業板還有好選擇:Hypebeast (8359)

看今天的升幅榜,上市不久的彌明生活百貨(8473)成為榜首,升48.1%,我不知道現價在估值上有多少炒作成份,但至少這公司似乎是正正常常做生意,未來仍有增長機會。其實創業板給人整體感覺不好,有公司更定義所有創業板屬高風險,作資產管理的不能為非進取投資者放入組合內,不過,另一方面是成交往往很少,也不易作綜合管理,所以較適合買賣偏靈活的個人投資者。雖云如此,事實上創業板還有好選擇,可惜卻買少見少,因為好的已轉主板,有點似劣幣驅逐良幣!以前說創業板有控股股東實力強橫的好公司,總會以新意網(1686)及同仁堂國藥(8138)為例,可是前者上月已轉主板,後者也行將轉主板,現在我要再舉例,已是不少投資者仍未聽過的Hypebeast(8359),當然也沒有實力強橫的控股股東。
--------------------------------------------------
 [紅猴及洪龍荃課程: 最新精選股票:業績及估值分享(3/2018)]
日期及時間:2018年3月14日(三) 7:15pm - 9: 15pm  
詳情:請按此
--------------------------------------------------
為什麼是Hypebeast(8359),其實去年6月我已有文章已以「被忽視的新媒體Hypebeast」作題,為大家簡單介紹此公司,可按此重溫,當天收報$0.213,今天則是$0.42,升了近100%。此股股價是月能逆市上升,兼破高位,源於公布了超好的第三季業績。今天先分享至去年9月中期業績的財務摘要,遲些再分析其第三季業績。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Hypebeast(8359))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