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8

26 Apr 2018 - [財務報表分析摘要] 中視金橋(623)

中視金橋(623)2017年業績復甦,去年第四季開始至今進約了多次回購,是月在$2.06至$2.10仍在回購。股價自公布業績裂口上升至$2.1水平,徘徘徊已有兩個月整固後會否再向上走。進一步分析前,先完成財務報表分析摘要。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
未有持有上述股票)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