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17 Feb 2006 - 柳暗花明又一村,理文造紙(2314)谷底反彈;中國水務(855)再跌,止賺離場

理文造紙(2314)於上週初見$10後持續下跌,50天平均線再度發揮強大支持,今天回升$0.65至$9.45,暫脫危險期,仍需觀察下週玖龍招股之影響。看下圖再一次引證50天平均線對這些長升長有基金股的重要性。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中國水務(855)繼續回肚,可說「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筆者亦不再奢想,按計劃於$0.97止賺離場。筆者已沽淸此股,平均回報仍有1.1倍。中國水務(855)轉型計劃暫做得不錯,起碼比其他炒股更有誠意,奈何很多計劃未公佈便炒過籠,以致過往一週大上大落!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中長線投資組合方面,筆者亦以$1.17沽出風險最高的中軟國際(8216)餘下一半股票。筆者覺得很多股票已失去上升動力,恐防短期見頂,開始套現一些高風險股以保安全。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dmonkey
理文造紙上番上升軌
是一件好事, 你可以設定止賺位, 銷住利潤

至於玖龍紙業, 我覺得抽新股,是可以。
但是,長遠來說, 此股是十分危險, 因為其管理層不是十分好,若公司遇到問題, 不能為公司作出精明的決定。

長遠來說, 我覺得 752 筆克遠東是一隻好股票, 所處的行業十分獨特,加上近來全球化, 令更多展覽舉辦。

不知猴兄對此股的看法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