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9 Jun 2006 - 牛熊分界250天平均線為關鍵

恒指大跌366點至15,450,15,500關很容易被攻陷,接着下試牛熊分界250天平均線15.260才是關鍵所在。筆者事忙,今天没時間於此詳談,如昨天所說,基金似在撤資,形勢不妙,有可能一浪低於一浪,暫未知底,筆者放棄於恒指15,500時吸貨之餘,為持盈保泰,亦沽出一些持有經年但已跌破支持的長線投資。

大快活(52):於$6沽出一半持貨,升值22%
保昌控股(562):復牌後急跌,形勢不明,於$5全線清貨,初買入的升值40%,後加的平手離場
中國石油(857):於$7.75清貨,因已持有源料基金,藉機沽出這隻長期愛股,3年升值256%
中國海洋石油(883):於$5.8沽出一半持貨,沽出理由與中國石油(857)相同,2年升值65%
建滔化工(148):若基金於此股撤資,有機大跌,還是以$19沽出為上,蝕5%
AAC Acoustic(2018):若基金於此股撤資,有機大跌,還是以$7.3沽出為上,蝕7%

在確認大市復活前,筆者會開始吸納可作5至10年長線投資股票,不設止蝕,分段吸納,交通銀行(3328)會是其一。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牛熊分界250天......恐怕......

散戶叫苦連天之時, 又時大戶賺大塊錢之時.

紅猴 said...

Mr. W

Can you tell me what internet browser you are using? I cannot access all the Comments through IE in case you initiated the response.

Quite troublesome for me to use Netscape to see your Comments!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