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16 Dec 2006 - 談大市及投資組合,明天談談抽新股現象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至11月瀏覽人次:90,000

恒指自高位回落後好淡爭持,於18,600左右築成一道很强大的走持,五攻不破,向上則以19,000至19,100為阻力。昨天恒指上試19,100,並隨三新股上市錄得大成交,若下週初再大成交上衡有機重拾升漲。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中國交通建設(1800)孖展抽100,000股,利息$380,抽到2,000股,連有關費用每股成本$4.83。首天上市收$6.33,2007年預期PE達25,以其規模及業務獨特性質屬合理,現價未宜高追;筆者有貨在手,則進取看$7.6,即2007年預期PE30。

飛毛腿(1399)招股錄得300倍超額認購,筆者承認低估了此股的受歡迎程度,原以為民安保險(1389)可聚焦大部行的注意力及資金。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redmonkey,

have u cut lose for 2689 yet?

紅猴 said...

I should have cut 2689 on Fri afternoon. However, I was too busy to do so. I will do it on Mon morning!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