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7 May 2007 - 恒指破21,000,但守不住收市,怎麼辦?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4月瀏覽人次:超過167,000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恒指於成交配合下升破21,000點,可惜守不住收市,似乎上升力度略嫌不足,但也不要太悲觀;為提防假升破,還需要數天觀察期看看可否守穩其上才能定奪是否阻力已除,可否放心買上!國指則順利突破4月阻力,上試1月最高點,未來走勢怎樣尚需觀察一會。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投資組合最新情况

筆者昨天提及要沽出研祥智能(8285),但仍摸不清此公司潛力,所以只沽了前週四買入的8,000股,賺$6,560,升值40%;剩下的提高止賺價至$2.4。

中國國航(753)守於$5.5附近足有1個月,筆者趁油價近期回落,有大行推介,積聚多時的購買力或借勢發圍,今天買入作中線投資,$5.3止蝕,上望高位$6.5;事實上今天此股成交亦為1月後新高。

大摩推介天津創業環保(1065),目標價好像達$4.5,使筆者想起中國水務(855)近期恢復強勢,中國水業(1129)亦被大摩納入小型股指數,市場似再炒作沉寂一時的水務股,加上天津創業環保(1065)本身也不差,上午見其剛破今年高位,並配合成交,便於$3.75買入,收市報$3.97。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