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12 July 2007 - 中國雖越來越強大,但不可看輕美國股市影響力;銀行服務令人谷氣!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人次:超過229,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頁數:超過35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27.58%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按此瀏覽「紅猴資訊」


支持「紅猴股評」,請同時支持投票選舉最影響你的電訊事和物,有最新手電、PMP、相機、遊戲機等作禮物,(詳情按此) - 純義務推介!

前天提及「機中有危,籌謀套利!」,昨天全球股市便因擔心美國次按問題影響蔓延而下跌,很多人想中國經濟強勁,不再需看美國面色,但不要忘記全球股市已相互緊扣,美國仍是最大經濟體系,若有問題,全球資金或需班資回朝,香港不似中國,資金仍自由進出,必受影響!

前天重訂提高一些股票止賺位,若股價調頭回落可分段套利,昨天便以$8.26沽了4,000股信義玻璃(868)及以$17.04沽了中國交通建設(1800),共賺$13,130。

筆者於HSBC為安踏體育(2020)Set了止賺位$7.4,形同虛設,開市雖曾成高於$7.4,惟迅即跌破,Set了的止賺位沽不到,便改為市價沽貨,奈何HSBC系統「老馮」慢半拍,最後用了約5分鐘,以差不多最低價$7.05沽出,但筆者落盤時股價約$7.25;HSBC作為全港最多網上證券用户銀行,系統如斯不濟,以往問題已不小,還不認真檢討,不知所謂。

最近用孖展抽了4隻新股,安踏體育(2020)賺$10,100,另前天沽出的中國高速傳動(658)賺$5,290;維達國際(3331)強勢,提高止賺位至$5.1。明天復昆(656)公佈抽獎結果!

昨天提及會於香港葯業(182)破1.03時加貨,但另一銀行系統亦差不多終日繁忙,結果買不到;香港葯業(182)曾升至$1.1,最後倒跌!雖有得有失,但銀行服務仍令人谷氣!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銀更差,連設止賺/蝕位這功能都沒有!大塞車更司空見慣...

紅猴 said...

真不明如斯大銀行可提供此差劣服務!Server不便宜,但Goodwill也很值錢!

但銀行講Calculated Risk(其實做所有生意亦是),不去到一個臨界點至客户大幅流失,是不會加Server的!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try interactive brokers.

紅猴 said...

(Please leave your name next time)

What is interactive broker? Pls name some example!

Redmonkey

變幻原是永恒 said...

前排我都買了少少合景...估不到之後係咁升. 自己幾看好廣州的地產.

Anonymous said...

而家銀行管理層咁睇 - 大成交日子唔會"太長", 唔使加強設施同增加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