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27 Sept 2007 - 工作忙至不能病,大市升到唔知定!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聯絡及查詢: redmonkey@redmonkey.hk

2006年1月至2007年8月瀏覽人次:超過298,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8月瀏覽頁數:超過457,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78.53%


工作、工作再工作

要工作及休息,簡單更新罷!大市續大升,升至麻木,投資組合回報續創新高,但筆者更想知道大市何時才有個像樣的調整!

抽新股之不能再失敗!

什麼是「不能再失敗」?機會也不給你,又怎能失敗!新鑫礦業(3883)HSBC索性冇孖展認購,此輪抽新股打擊可謂浪接浪;今晚7時半見波司登(3998)開始接受孖展認購,即要了400,000股,利息$1,300。

抽到1,500股遠洋地產(3777),計及孖展息平均成本$8.81!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chael,

I also got a Sino-Ocean but just 500 shares, do you suggest keeping it?

What do u think of its reasonable price?

Calvin

Anonymous said...

Hi, Mr RedMonkey

Do you think that 中國動向 is good to keep long until the Olympic finishes?....it seems this stock is really related to Sport in China...

I subscribed very much on this....Thank you

Unknown said...

紅猴先生你好,

不知怎樣稱呼你,如有不當,請見諒。
我是你的新讀者,上星期才開始看,覺得十分好看,現在每天必來看你的更新。
我有一個疑惑,請問你的投資組合是從2005年開始便完全沒有加錢進去的嗎?
我是一名學生,想理解甚麼是self-financing portfolio,看到你的組合想知道是不是一例。
先謝謝。

阿泰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怎樣interpret信義玻璃配售逾18億港元股份這消息?

Anne

Anonymous said...

紅猴你好,

現時中煤及神華升幅已漲了不少,現價似乎偏貴,適巧恒鼎實業(1393)今日28/9出了中期業績, 想問一問你對該股的睇法?

長期讀者ViVian

Anonymous said...

mr kan
你要好好休息, 保重身體呀!

小寶

Anonymous said...

紅猴兄:請問3377質素如何?能不能長期持有?thx

stock

紅猴 said...

Hi All,

All the enquiry will be addressed by 1 Oct! Thanks!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