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16 July 2009 - 香港股市升升跌跌,但投資策略未變!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62%

「紅猴股評」Twitter (按此)

(「紅猴股評 - 一個散户的思考藝術」電子書已於「光波24書網」出售,欲知詳情請按此)

筆者鼓勵「紅猴股評」的讀者支持Twitter。筆者會利用Twitter作Mini-Blog之用,以發放有用資訊、短評及感想,詳細的評論及投資組合更新當然仍會於「紅猴股評」Blog發放。請先到達www.Twitter.com登記或登入,再進入下列網址,按Follow便可於你的Twitter網址收到筆者的update。

https://twitter.com/redmonkey_hk (或按此)

亞太區股市大部分高開低收,急升數天至近上月高位套利實屬正常,向上向下都未破位,仍處徘徊之局。本人亦專注揀股不揀市。今天買入建滔化工(148)及中興通訊(763)。最近有些工業股走勢不差,建滔化工(148)為老牌優質工業股,惜近期透明度不高,不明朗下仍為風險投資。

中興通訊(763)至目前為此已投得中國移動(941)3G網絡建設第三期招標中的34%份額,並料最終會拿到逾36%的TD市場份額。佔公司比重不低的海外銷售自第一季度短暫放緩後,於越南及印尼獲得WCDMA及GSM系統新合約。於4月及5月期間,印度及中東的現有客戶亦增加定單,令外銷第二季度回復增長。中興通訊(763)自去年11月至今年4月大漲小回,其後於$25至$30徘徊了3個月,若向上突破,可還有不少水位。

筆者的策略未變,仍是恒指16,500至19,200,持股比率60%至75%;恒指跌破16,500或升破19,200,分段買貨。明天搶孖展認購300,000股金隅(2009)!

沽出美聯工商舖(459)為一大敗筆,實在未有需要過早止蝕,本人仍會犯上這些低級錯誤。筆者前天以$0.039沽出後,連升兩天,今天收$0.052,升了33%!

投資組合之回報再重拾高位,看看近月第三次上此位能否上破!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1 comment:

ken chong said...

Dear Red money:
Why there is no valuation for 2366 , 2878, 2000 and 133??
Could you add them in your valuation table, please?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