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11 Dec 2014 - [見微知勢] 業績分析:互太紡織(1382)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8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業績分析:互太紡織(1382)」為題,提到「負債按年增加8.7倍,負債比率由1.1%增至12.8%,雖云淨現金高企,但已按年減少36%11.5億港元。除了中期股息需動用5.8億港元...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並沒持有上述股票)

「見微知勢」,有緣再聚
相信你們已收到通知,「見微知勢」專欄將於今年1231日告別,我們亦覺依依不捨,相信能有緣再聚!若你們未來想聯絡我們,歡迎電郵至redmonkeykan@gmail.com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