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21 Sep 2017 - 「無奈」的破頂買入?!

------------------------------------------------------------- 
我與Larry Hung成立的「博立資本」,會適時與不同上市公司管理層會面,並分享所得資訊,讓大家可對相關公司了解得更深入,有興趣可按此作參考
-------------------------------------------------------------

週六文章提到落後股在9月開始終見曙光的現象,今天則談談無論大中小型股,於現今資金從指數股開始擴散開去下,不理估值,只管破頂買入,無奈地似乎是不錯的應市策略,目的是盡量增加每注資金的效率,底線是所買入公司的質素仍是可接受範圍。

(圖片來源:港股360)






不理估值的破頂買入絕對是投機行為,當然需要做好止賺止蝕,若不需止蝕,便隨股價上升而提升止賺價,希望賺取最大回報。 另一個當然,投機不會是百發百中,所以每次行動也訂下離買入價不遠的止蝕幅度,希望於此資金市,成功率會偏高,而每次賺的投資標幅度會比蝕的多,便可功得圓滿。

還有一個當然,就是這樣的市況隨時也會落幕,當發現成功率越來越低時,便需適時撤退,以防所賺最後全歸還市場,甚至倒輸。

當然,若你認為沒時間及能力駕馭這種策略,不進行這個還是較好,不要勉強做些不適合自己的事情。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
吉利汽車(175)、創科實業(669)、華晨中國(1114)、舜宇光學(2382)及中國龍工(3339))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